栏目频道分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联系我们 > 联系我们

        北京市企业教练协会(英文名称:BEIJING ENTERPRISE COACH ASSOCIATION 缩写:BECA)是2016年7月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,由企业教练培训机构负责人、课程讲师、教练型企业家以及从事企业教练研究的团体和个人发起成立,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,在北京以及全国拥有近万名企业和个人会员,注册认证导师1200多名。
        北京市企业教练协会以“服务于人、服务于企、服务于社会”为宗旨,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新时期人才培养的若干政策,协助政府,为企业服务,为会员服务,为社会服务,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。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教练行业的发展,规范职业教练流程及市场化人才培养,推动习主席“培养多样化人才、促进就业创业”新时期人才培养精神遵守、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团结和带动企业教练及相关行业的社会人士,积极开拓企业服务项目,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,协调和促进北京市及带动全国企业教练行业的健康发展,具有重要意义。
        目前,北京市企业教练协会目前有20余家分支机构,包括学术委员会、标准委员会、课程研发中心、国际交流中心、《中国企业教练》杂志社,以及生命动力研究会、心智教练研究会、系统排列研究会等分支机构,在北京、海南分别设有集会议、旅游、餐饮、住宿等为一体五星级体验式培训中心,给广大会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培训环境。
        秘书处电话:010-57210811 
        邮箱:cnbeca@126.com
        官网:www.cnbeca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