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协会概况 > 部门职责 > 部门职责


    1、秘书处:秘书长—李执涛。秘书处主要负责整合行业资源,规范型业行为,开展行业活动,维护行业利益,推广行业发展。还包括组织开展行业公益事业及有益于协会的其他活动、承办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,负责协调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,组织举办专家论坛、专题讲座、研讨会等活动。
    2、会员服务中心。会员服务中心在秘书处的领导下负责协会的会籍管理,按协会章程审查及发展会员,牵头建立会员服务体系。
    3、课程发展中心。负责协会所开发的课程的业务推广、合作实施以及培训管理等工作。
    4、培训中心。负责课程的会议研讨、培训接待、内训、论坛等活动的场地提供以及服务。
    5、财务部。在秘书处的领导下,全面负责协会的日常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。
    6、合作部。协会与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的学术交流、合作研讨等。
    7、编辑部。负责协会主办的杂志的编辑、约稿发行、排版印刷、广告合作等工作。